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 > 水利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安吉段)管理房围墙项目施工标

【发布时间:2018/1/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安吉段)管理房围墙项目施工标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LH2018-004

1、招标条件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安吉段)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4166号批准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安吉县水利建设发展总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省级补助和地方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安吉县水利建设发展总公司(委托浙江天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代理单位),招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理房围墙项目施工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西苕溪干流左岸梅溪新大桥~小溪口段、西苕溪干流右岸乌象坝~阳光枢纽段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其余防洪标准均为20年一遇,相应建筑物级别为4级,其交叉建筑物按4级建筑物设计。总投资约为18.56亿元人民币(其中建安投资约45576万元),建设地址位于安吉县境内,计划36个月建成。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管理房围墙项目施工标含三个节点,包括双河节点:新建围墙489米,大门2座;康山节点:新建围墙398米,大门1座;赵家上节点:新建围墙175.5米,绿篱及钢丝网围栏189米,大门1座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本标段投资约200万元,工期为90日历天,质量要求: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条件详见《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均以网页下载的方式发放,下载的网址为: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下载本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等。

4.3 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招标人如下信箱:zjty1008@163.com,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80130日。招标人将于20180202日前网上发布补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209日上午0930时,地点为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湖州市仁皇山片区金盖山路662号楼2楼,具体开标室详见2楼休息区电子屏幕公告),投标文件以送达相应的开标室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招标代理人收到投标文件后,向投标人出具签收凭证,同时向投标人收取电子招标文件制作成本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4 所有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前交纳开标日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否则将无法接受你的投标文件。

5.5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递交由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湖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投标人廉洁守信承诺书》,开标前未递交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予唱标)。投标人可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资料下载栏目)自行下载打印。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湖州水利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吉县水利建设发展总公司       代理人:浙江天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址:安吉县递铺镇凤凰路352             址:杭州市抚宁巷66

  话:0572-5230605                                   话:0571-8682713787925193

联系人:杨工                                               联系人:梁工 傅工

                                     真:0571-86071281

  箱:zjty1008@163.com

 

人:安吉县水利建设发展总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天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8 01 17
一体机操作者 签于 2018/1/16 11:55:09
附件:
01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安吉段)管理用房围墙招标文件(定稿).doc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安吉段)管理房围墙清单导出.xls
清单编制说明.xls
赵家上围墙.pdf
双河围墙.pdf
康山围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