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 > 水利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G(H)2019-004WX(S)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工程项目。

本招标项目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已由吴发改经投(2019)46文件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法人为湖州织里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湖州织里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织里镇珍珠港水系连通工程(大邾漾至南横塘段)位于吴兴区织里镇大邾村附近,河道长度517.60m,呈南北走向。本工程整治河道长度517.60m,两侧新建预制阶梯型砌块挡墙1035.88m

2、云河村河道吴兴区织里镇云河村附近,河道长度361.33m,主要为开挖及回填工程。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土石方开挖、回填,新建预制阶梯型砌块挡墙等工程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工期:9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其他条件详见附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需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水利”下载专区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认真审阅招标文件中所有的事项、格式、条款和规范要求等,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没有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全部资料,或投标文件没有对招标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其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并根据有关条款规定,该投标有可能被拒绝。

4.2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徐工 0572-2220028)。

4.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9111016:30。招标人将于20191113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 廉洁守信承诺书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20日上午9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派专人直接送至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H幢(具体位置:吴兴大道与区府路交叉口,吴兴区住建局对面)

5.2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和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递交及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递交由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湖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投标人廉洁守信承诺书》,投标前未递交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予唱标)。投标人可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资料下载栏建设资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打印。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20900,地点为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H幢(具体位置:吴兴大道与区府路交叉口,吴兴区住建局对面)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织里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织里镇佛仙路268

    联系人:张懿婷                     

  编: 313000                                

  话:0572-2931988                                                   

代理机构: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新竹路36号中南大厦18

   联系 人:冯申申

       编:313000

       话:0572-2557286

              201910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序号

资 格 条 件 内 容

企业

1

投标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质,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近三年(201671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

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吴兴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以湖州市吴兴区水利局查询为准)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

1

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其他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2

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60701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

项目负责人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吴兴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以湖州市吴兴区水利局查询为准)

4

项目技术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必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职称证书未注明专业的,要求提供毕业证书(以满足水利类工程师的条件)。

5

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6

项目安全员、质检员和施工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认可的上岗证(或培训合格证书)

7

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均不得相互兼任。

其它

1

申请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且不得由项目组其他人员兼任。

2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下同)必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外地进浙施工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委托人。

3

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均须提供连续近3个月出具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注:至少含2019789

傅宁 签于 2019/10/29 18:24:44
附件:
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doc
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清单).xlsx
【商务标招】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zip
图纸--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zip
10.21招标文件--织里镇区珍珠港及云村河水系连通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