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交通 > 交通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州市2018年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设计第一标段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湖州市2018年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州市2018年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2017139号文批准建设,列入2018年浙江省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专项工程计划。项目业主为:安吉县公路管理局、长兴县公路管理局、德清县公路管理局、湖州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项目招标人为湖州市公路管理局,负责本项目的招标采购事宜。养护资金来自省局补助,项目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及后续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最低要求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湖州市2018年普通国省道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2.2  技术标准:本工程采用交通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中的相关公路标准建设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指南》

               湖州市地方标准规范(DB3305/T46)《美丽公路建设规范》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

第一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2018年湖州市境内G104G318G235S301长牛线四条普通国省道公路计划内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预防性养护、桥隧维修加固(含隧道照明改造)、公路灾害防治、安全防护工程、水毁工程、绿化工程、标志标线维护等养护大中修工程内容等路况勘察、施工图设计、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用图纸、工程量清单、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协助施工单位编制竣工图、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和湖州市境内G104国道全线、G318国道全线、G235国道安吉段、S205安吉-临安公路安吉段、S301长兴-牛头山公路长兴段、S306湖州-安吉公路安吉段、规划S302湖盐线7条普通国省道 “一走廊一主题、一走廊一特色”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一路一方案设计及后续服务。

2.4  勘察设计周期:

1)一阶段设计:在签订设计合同协议书后3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一阶段设计的全部施工图、预算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及相应施工技术规范专用条款编制;在签订设计合同协议书后5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一路一方案设计。

2)收到发包人、上级主管部门和咨询单位(如有)审查意见后10天内,对施工图设计文件(或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方案设计)进行修改完善,提交一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或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方案设计)最终文本10份;

3)后续服务:各项目通过交(竣)工验收或专项验收完成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同类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的单位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013日至10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分~1130分、1400分~16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到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下城区东清巷131号凤起商务大厦2701室,联系电话:0571-85393046)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未取得湖州市建设工程交易证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办理好投标人的湖州建设工程交易证,并缴纳投标截止时间当月席位费;投标人需携带湖州市建设工程交易席位证原件以供现场核验,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受。湖州建设工程交易证申办事项,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112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州市仁皇山片区金盖山路66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湖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投标人廉洁守信承诺书》(可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的“下载专区”下载),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市公路管理局

  址:湖州市龙溪北路290                 

邮政编码: 313000

联系人:褚工        

电话:0572-2112578      

传真:0572-2112578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东清巷131号凤起商务大厦2701  

联系人:杨工

电话:0571-85393046

传真:0571-85390046

 

湖州市公路管理局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