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交通 > 交通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发展研究

【发布时间:2020/1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发展研究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T(F)2020-024

1. 招标条件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发展研究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湖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招标采购事宜,建设资金自筹。现决定对“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发展研究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研究背景

“轨道上的长三角”将成为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目标,也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的主要发展任务之一。湖州提出以“轨道上的湖州”引领枢纽门户城市建设,将加快湖州成为“轨道上的长三角”的重要节点,体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湖州速度”。

2.2项目招标范围

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划的法规、文件、规范和标准,以湖州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自然环境、城市建设、城市交通等为基础资料,提交“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发展研究成果。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意义;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主要目标;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策略方案;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行动计划;

本项目设一个标段,即第TDYJ01标段。

服务期要求:12021131日前完成中期成果编制;22021330日前完成最终成果编制、评审、配合报批等全部工作。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通过业主验收止。

2.3质量要求:满足业主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标段投标。

3.4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120220201223

4.3潜在投标人需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4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18657183506)。

4.5潜在投标人对投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120516:30。招标人将于20201208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2230930分;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方式,上传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huzhou.gov.cn);

5.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电子上传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在线解密的,交易平台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湖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址: 湖州市二环西路20083

    编: 313000

    话: 0572-2200089

联 系 人: 齐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鸿远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吴兴区田园路111

    编:313000

    话:0571-2595676

    箱:1461994474@qq.com

联 系 人:周先生

8.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话:4009980000

联系人:国泰新点                      话:18657183506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投标人应按以下要求提前配置好相关软硬件设施,并运行正常,投标人承担因未尽职责产生的不利后果。

1)具备摄像头与耳麦(用于接收代理公司开标指令)。

2)要求使用ie浏览器11及以上版本。

3)电脑操作系统要求在win7及以上。

4)内存要求在4G以上。

5)要求正确安装湖州市电子招投标驱动程序。

6)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ggzy.huzhou.gov.cn,在线签到后等待开标,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周柏全 签于 2020/12/1 20:39:41
附件:
“轨道上的湖州”建设发展研究(单信封)(最终修改稿1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