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政府采购指南
关于印发《湖州市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抽取规程(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8/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印发《湖州市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库

专家抽取规程(试行)》的通知

 

市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现将《湖州市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抽取规程(试行)》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湖州市财政局

2012712

 

湖州市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抽取规程(试行)

 

为规范对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库的管理,根据《浙江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浙财采监〔201044号),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专家抽取规程。

一、招标人或者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在抽取评标评审专家前向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提出申请,并填写《评标评审专家抽取登记表》。

二、招标人或者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应在开标前24小时内,在指定的设备通过语音通知系统抽取并通知评标评审专家。

三、招标人或者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应提供抽取评标评审专家所需的相关资料(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随机抽取记录表、开评标场地联系单等)。

四、除市招管办、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和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招标人或者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评标专家抽取室。

五、抽取评标评审专家时,应严格遵守回避原则。

六、评标评审专家随机抽取后,由市招管办和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招标人或者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在《随机选聘专家名单》上共同签字,确认评标评审专家抽取结果。

七、《随机选聘专家名单》由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保管,监管部门工作人员于评标前30分钟内在评标区开启并确认。

本规程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附件: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随机抽取记录表

 

 

 

 

 

 

 

 

附件

政府采购评标评审专家随机抽取记录表

 

采购单位:                          项目名称:                       

财政部门审批编号:         招标文件编号:        采购预算:       万元

代理机构(盖章):            开标时间:                   

评标时间:                          评标地点:                                 

需抽取专家人数:    人,专家类型:     类,专业      类。其中经济类     名。

         

1

 

7

 

2

 

8

 

3

 

9

 

4

 

10

 

5

 

11

 

6

 

12

 

抽签人:                  经办人:                监督人:

 

                                                     湖州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