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 > 水利评标结果公示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长兴段)杨家浦港吕山段原位监测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长兴段)杨家浦港吕山段原位监测评标结果公示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名次

中标候选人

项目负责人

及职称证书编号

投标报价

(万元)

服务期

质量要求

得分

1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李剑强

G3300087621

174.1349

监测服务期18个月(其中施工期6个月,施工标完工验收后12个月)

承包人应严格按行业部门有关质量规定及招标文件服务技术标准中规定的质量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95.90

2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邓伟

DJ2015038012006

185.3177

监测服务期18个月(其中施工期6个月,施工标完工验收后12个月)

应严格按行业部门有关质量规定及招标文件服务技术标准中规定的质量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74.35

公示期:119日至121

否决投标的情形及依据

序号

单位

否决投标的情形

否决投标的依据

结果

1

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经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查询平台查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857日受到瑞安市水利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瑞水罚决字[2018]16号”的行政处罚,未如实填写。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信用信息情况表未如实填写的或未按要求填写的。

按否决投标处理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提出异议。

招标人:农丰源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兴县回龙山路68                    址:杭州市钱潮路636号万邦大楼

  话:0572-6200821                           话:0571-86021249

投诉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七部委11号令)要求提供真实资料,否则将视为无效投诉。

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电话:0572-2220060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片区金盖山路662号楼

邮编:313099

 

 

 

 

农丰源股份有限公司

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