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交通 > 交通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道场乡戈山头桥(0010)改造、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

【发布时间:2018/8/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WJ2018020 道场乡戈山头桥(0010)改造、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施工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道场乡戈山头桥(0010)改造、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经交通局批准,批准文号为吴交[2018]39号。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zhou.gov.cn/)、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wuxing.gov.cn/index.php)。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道场乡戈山头桥(0010)改造、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位于道场乡,主要包括道场乡戈山头-草田圩公路戈山头桥(0010)改造工程和道场乡施家桥线-红里山公路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

1、道场乡戈山头-草田圩公路戈山头桥(0010)改造工程,戈山头桥(0010)位于道场乡戈山头至草田圩公路上,中心桩号为K1+713,四级公路标准。

拆除老桥重建新桥,新桥配跨为:1*16=16m.拟定桥梁宽度为:0.5m(钢筋砼墙式护栏)+6.0m(车行道)+0.5m(钢筋砼墙式护栏)。上部结构采用16m后张法预应力砼简支空心板。下部结构桥桩接盖梁式桥台。桥面铺装采用12cmC50混凝土现浇层。桥台处采用D60异型钢伸缩缝。

2、道场乡施家桥线-红里山公路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于1986113日建成通车,中心桩号为K2+024,桥梁全长48m,跨径组合为3*16m。桥面净宽4.6m,全宽为0.5+4.6+0.5=5.6m;老桥上部结构:1.0m板宽16m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桥面为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老桥下部结构为桩接盖梁式桥台,桩柱式桥墩,墩台基础为钻孔灌注桩。

采用维修方案上部结构空心板及下部墩台、立柱进行耐久性修复,人工凿除老桥桥面铺装及护栏,重新浇筑12cmC40砼桥面铺装及B级梁柱式护栏、墩顶设置桥面连续及重新安装D60伸缩缝。

2.2标段划分、主要工程内容及工期、设计标准

本次招设1个施工标段:

道场乡戈山头桥(0010)改造、云红大桥(0040)维修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涵洞、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等的施工。计划工期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若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单位名称一致,否则,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816201882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14:0016:30(北京时间,下同)(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身份证须正反双面复印)一套到浙江建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湖州市金城广场7710-712)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图纸每套售价5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9514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00时至14:30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兴区东部新城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H幢(区府路以东200米、区住建局斜对面)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1号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zhou.gov.cn/)、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wuxing.gov.cn/index.php)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人民政府

  址:湖州市道场乡

联系人:邵工

  话:15868296259

邮政编码:31300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金城广场7710-712

联 系 人:童震

    话:0572-2266507/0572-2109300

    真:0572-2109300

邮政编码:313000

                       

                                                  日期: 2018年8月15

王国芬 签于 2018/8/15 15:49:25
附件: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