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交通 > 交通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山大道南浔区段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第1标段

【发布时间:2020/3/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湖山大道南浔区段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山大道南浔区段绿化景观工程初步设计已由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以浔发改投资〔20199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南浔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zhou.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湖山大道南浔区段,北起申嘉湖高速(K14+881),南至青菱公路(K24+100),全长约9.22公里,绿化景观总面积约173013平方米。

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山大道南浔区段2米宽中央隔离带及两侧各10米宽绿地(绿化设计总面积约165881平方米)、沿线设置0.72米宽排水沟(排水沟约9906米)、圆管涵、路灯管线预埋、景观雕塑及景观灯等(不含孙家圩大桥-桃花庄大桥(K20+500-K21+983)段西侧绿化)。概算批复总投资约4619.81万元,其中建安费3805.8万元;本次招标相应概算总投资约4202.0722万元,其中建安费3467.4902万元。

本次招标1个标段:

1标段:湖山大道南浔区段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内容包括:详测详勘、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项目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及施工完成、保活期维护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和相关专题报告等。

计划工期:设计工期1个月,自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协议书签订之日开始计算工期;施工工期6个月,自监理人签发开工令中注明的时间开始计算工期;绿化保活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施工”或“园林工程”或”绿化工程”或“园林景观工程”等、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有符合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业绩,并在财务、信誉、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所有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为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施工”或“园林工程”或”绿化工程”或“园林景观工程”等的施工企业,联合体成员为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3.3 本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不接受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单位的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组成联合体作为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除外),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zhou.gov.cn)公告下方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初步设计图纸。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149:3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于当日8:30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开标区域1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5.3 未按投标人须知第3.4款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或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投标人须知第4.1.1项或第4.1.2项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投标活动(即投标代表)。

5.5 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内的,投标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外的,投标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投标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5.6 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5.7 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5.8 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投标人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的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投标有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称:湖州市南浔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区年丰路1388号发展大厦A18

    编:313009

    话:0572-2909927

   真:0572-2909906

联系 人:邱女士

 

招标代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7

    编:310030

    话:0571-85393046

    真:0571-85393046

联 系 人:朱先生

 

湖州市南浔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325

杨成蛟 签于 2020/3/24 17:23:20
附件:
初步设计图纸2020.03.13.rar
EPC招标文件(湖山大道绿化景观)资格审查条件.doc
EPC招标文件(湖山大道绿化景观)投标文件格式.doc
EPC招标文件(湖山大道绿化景观)20200324定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