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 > 水利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美丽乡村(锦山片、东林镇镇区周边水系综合整治)一期工程

【发布时间:2021/4/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美丽乡村(锦山片、东林镇镇区周边水系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水利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美丽乡村(锦山片、东林镇镇区周边水系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已由吴兴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2020-330502-48-03-164622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业主为湖州东林振东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代理单位为浙江建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 本项目为东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美丽乡村(锦山片、东林镇镇区周边水系综合整治)一期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

1、田东港护岸工程。本工程设计在田东港西岸新建浆砌块石护岸519.16m,配套4座河埠头

2、马林漾、塔二桥港西岸工程。本工程整治河道2条,设计新建重力式砼护岸864.16m,配套4座河埠头

    3、钳田圩直港、钳田圩门前港、南机埠港护岸工程(浆砌块石护岸)。拆建浆砌块石护岸669.21m,配套2座河埠头。

 4、钳田圩直港、钳田圩门前港、南机埠港工程(生态砌块、生态修复护岸)。新建生态砌块护岸883.76m,生态修复护岸791.15m。

5、蜡烛港护岸工程。本工程设计在蜡烛港西岸新建浆砌块石护岸219.04m。

6、坟前漾、鲇鱼口闸下河护岸工程(浆砌块石护岸)。本工程新建浆砌块石护岸584.60m,配套3座河埠头。

7、坟前漾、后港兜港护岸工程(生态砌块、松木桩护岸)。本工程新建松木桩护岸836.10m,新建生态砌块护岸683.53m。

8、塔二桥港东岸护岸工程(混凝土护岸)。本工程新建重力式砼护岸414.25m,配套3座河埠头。

9、沿村港东、北枉港、北舍头小港、泉庆南横港护岸工程。新建生态砌块护岸1791.37m。

10、百丈港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本工程涉及星火村、星敏村2个行政村,主要工作内容为;东百丈岗排涝站、东百丈港水闸、西百丈港水闸、外坝水闸的设备维护及更换等。

11、沿村港中段护岸工程。本工程设计新建生态砌块护岸725.28m。

12、和尚田直港河道清淤疏浚工程。本工程设计河道清淤疏浚长度1714.23m。

项目基本建设项目投资约2900万元。计划总工期为12个月(具体标段开工时间由业主另行通知,本项目按村和项目单独验收)。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其他条件详见附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2、本项目拒绝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企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等。

4.2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4309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吴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uxing.gov.cn/)首页“吴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uxing.gov.cn/)首页“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栏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湖州东林振东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东林镇人民政府

人:车慧    话:0572-293829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湖州市吴兴区金城广场7楼710

     人:童震    电话:0572-2109300   

8. 软件技术支持

话:0572-2220028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4009980000

联系人:国泰新点        电话 18657183506

人:施展(品茗)  电话:13857254002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序号

资 格 条 件 内 容

企业

1

1、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

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吴兴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

1

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其他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2

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

项目负责人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吴兴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4

项目技术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必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职称证书未注明专业的,要求提供毕业证书(以满足水利类工程师的条件)。

5

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6

项目安全员、质检员和施工员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的全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过渡期内接受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管理岗位资格证书)

7

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均不得相互兼任。

其它

1

投标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总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其中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

注:根据浙江省水利厅浙水监督〔2020〕1号文件本项目三类人员证书应为电子证书,否则视无效标处理

2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质量员、施工员,下同)必须已在 “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外地进浙施工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的代理人。

3

授权的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员工,均须提供连续近3个月出具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注:自2020年12月1日起)。

4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中因以下行为之一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但已经信用修复的除外:

a.在招投标活动中串通投标、弄虚作假;b.转包、违法分包建设工程;c.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等级或以上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

浙江建友 签于 2021/4/9 14:40:06
附件:
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doc
沿村港中段工程.xlsx
沿村港东、北枉港、北舍头小港、泉庆南横港护岸工程.xlsx
田东港护岸工程.xlsx
塔二桥港东段护岸工程(混凝土护岸).xlsx
钳田圩直港、钳田圩门前港、南机埠港护岸工程(浆砌块石护岸).xlsx
钳田圩直港、钳田圩门前港、南机埠港工程(生态砌块、生态修复护.xlsx
马林漾、塔二桥港西岸护岸工程.xlsx
蜡烛港护岸工程.xlsx
汇总-美丽乡村(锦山片、东林镇镇区周边水系综合整治).xlsx
和尚田直港河道清淤工程.xlsx
坟前漾、鲇鱼口闸下河护岸工程(浆砌块石护岸).xlsx
坟前漾、后港兜港护岸工程(生态砌块、松木桩护岸).xlsx
百丈港基础设施提升工程.xlsx
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图.pdf
招标文件-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美丽乡村(锦山片、东林镇镇区周边水系综合整治)一期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