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浙江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及专题报告编制项目

【发布时间:2021/7/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浙江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及专题报告编制项目GK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轨道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浙江段)工程(下称“本项目”)正式列入发改基础﹝2021811号文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的通知,项目业主为湖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浙江如通苏湖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现对本项目可行性研究及专题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自江苏如东,经南通通州区、海门、常熟、苏州吴江、浙江南浔、湖州至长兴,全长约280km

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浙江段)对外承担湖州前往苏州、上海方向的城际客流,对内解决南浔、中心城区、长兴之间的快速联系,途径南浔区、吴兴区、南太湖新区、长兴县,线路全长约65公里。

2.3本次招标第GK标段,招标范围:

GK标段: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浙江段)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客流预测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及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藏资源评估报告编制及评估、车辆选型专题研究、国产化专题研究报告、资源共享专题研究报告、规划选址与用地预审、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编制及评估、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文物考古调查、土地综合开发、征地拆迁安置专题报告、管线及障碍物调查报告、交通安全评价、水土保持报告编制与评估、重大油气管线调查与评估、交通一体化、勘测(岩土工程勘察、平纵断面测量、地形图修测等))编制工作。

2.4服务周期:

服务周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各相关专题通过发包人验收或相关行业部门审批。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备案(服务范围包含: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项目咨询);(3)具有同类工程咨询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能力(详见附录)。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2)联合体双方需同时满足第3.1条款(1)、(2)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7 7 日至20217 27日。

4.3潜在投标人需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

4.4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资料下载”页面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 0572-2220028)。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7 13 16:30。招标人将于20217 13 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7 27 930分;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方式,上传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huzhou.gov.cn);

5.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上发布。

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的下载地址为:

@招标文件下载@

 

@补充文件下载@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浙江如通苏湖城际铁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远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湖州市凤凰路800

地址:

杭州市下城区武林街道昌化路18

邮政编码:

313000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人:

赖先生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

0572-2596097

电话:

0571-87834316

传真:

 

传真:

0571-87831861

 

 

20217 6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投标人应按以下要求提前配置好相关软硬件设施,并运行正常,投标人承担因未尽职责产生的不利后果。

1)具备摄像头与耳麦(用于接收代理公司开标指令)。

2)要求使用ie浏览器11及以上版本。

3)电脑操作系统要求在win7及以上。

4)内存要求在4G以上。

5)要求正确安装湖州市电子招投标驱动程序。

6)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ggzy.huzhou.gov.cn,在线签到后等待开标,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浙江远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7/6 16:56:52
附件:
如东经南通苏州至湖州城际铁路(浙江段)工程项目招标文件最终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