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宝准年产1000套以上储能系统成套设备、储能系统关键零部件、微电网系统及其他电力电气设备生产线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土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1/4/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宝准年产1000套以上储能系统成套设备、储能系统关键零部件、微电网系统及其他电力电气设备生产线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土建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 宝准年产1000套以上储能系统成套设备、储能系统关键零部件、微电网系统及其他电力电气设备生产线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土建工程) 已由 安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2-330523-07-01-575755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安吉两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 安吉两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为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标段编号为 A3305230700001033001001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 安吉经济开发区 

工程规模: 本工程位于安吉经济开发区,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内容为: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包括新建1~4#厂房、5#办公楼、6#员工服务楼、门卫,其中1-2#厂房建筑面积约8829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建筑高度24.3m;3#厂房建筑面积约3931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建筑高度24.3m;4#厂房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建筑高度24.8m;5#办公楼建筑面积约7222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802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下1层,地上5层,建筑高度23.8m;6#员工服务楼建筑面积约6266平方米,建筑层数:6层,建筑高度24.8m;门卫建筑面积195平方米。

招标范围: 主要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3. 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即审定预算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亿伍仟贰佰玖拾贰万陆仟贰佰玖拾元整(¥:152926290元)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级。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建设单位同意的书面证明。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安吉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2)本工程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招投标或不良行为正在被公示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

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本项目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含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变更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被有关部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或者涉嫌招投标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企业参与投标;

5)本项目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投标。

5. 投标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5.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安吉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ajztb.com/TPBidder/memberLogin)?“用户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AJZF”的招标文件、“.AJZBX”格式的工程量清单、电子版施工图等。

5.2 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5352835 ;CA锁办理:http://www.ajztb.com/bszn/20191115/3865d3d7-1455-43fd-9960-55759f888d64.html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5  7  09  00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网址 (http://123.153.1.133:808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 安吉两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址: 安吉县昌硕街道胜利西路1号   

人: 杨楠    

   话: 15167208964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安吉九州昌硕广场6号楼16楼

人: 杜小姐

   话: 0572-5888885

10. 软件技术支持

人:陈伟(国泰新点)   电 话:0572-5352835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