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州南太湖新区金山湖环湖区域总体策划与概念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湖州南太湖新区金山湖环湖区域总体策划与概念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湖州南太湖新区金山湖环湖区域总体策划与概念设计项目 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作为招标人,委托 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单位。设计费估算约210万元,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项目招标编号为JSG(F)2019-015X

二、项目概况

2.1招标项目建设地点:南太湖长东片核心,北濒临太湖,南为规划中长东片 CBD

2.2项目定位:作为南太湖 CBD 首开引擎性项目,不仅是南太湖未来的城市景观形象标地,而且能丰富太湖沿岸的活动体验;不仅能为后期土地开发创造价值,也能挖掘自身项目的盈利点,为城市近期与远期发展赢得最大社会与经济效益。

2.3工程规模:项目研究范围总占地约164.5公顷,其中核心策划与概念设计范围总占地约 103.3公顷(其中地标地块7.3公顷,水域36.7公顷,陆域59.3公顷),为打造真正滨湖 CBD,基地内将形成约 36.7公顷左右的湖面,围绕湖体空间进行景观打造并兼容城市文化与休闲等功能业态的等开发。

2.4招标范围:总体策划、城市设计优化、概念方案设计。

2.5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最终设计成果获得相关部门确认或审批为止。

2.6设计工期:设计人应根据项目进度要求,编制项目总体设计进度计划,合理安排设计节点,按期提交设计文件,且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情况调整后续设计文件提交时间:

1)确定中标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修改和深化;

2)方案依次向招标人、相关政府部门作专题汇报,汇报对象给出修改意见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修改,提交最终设计成果文件。

注:以上设计工期不包含招标人确认时间及报批确认时间。

三、投标人及投标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内资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为浙江省外企业的须具备有效的进浙备案证明):

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总人数不超过2家,且必须以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同时提交联合体投标协议书。

3.1.2 外资企业或境外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资格服务证书

35年内具有1个以上类似规划和性质的项目业绩(自201411日起)

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总人数不超过2家,联合体一方具有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资格服务证书,同时提交联合体投标协议书。

3.2投标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2.1内资企业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浙江省外企业参加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进浙备案证明。联合体投标的,投标项目负责人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员工)。

3.2.2外资企业或境外企业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应国家、地区或国际性景观或规划专业资格证书。联合体投标的,投标项目负责人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员工

3.3其他要求:

1、本工程拒绝接受投标截止日前(近三年)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在本区域内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投标项目负责人。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3、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4、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招标文件发布、下载时间)为20191115,投标人通过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相关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12111000分整。投标文件由投标人采用密封形式派专人直接送至湖州南太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开标室【湖州市红丰路1568号(红丰路与敬业路交叉口)湖州南太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六、评标、定标方式

根据《湖州市工程建设招投标“评定分离”操作导则(试行)》(湖公管办【201810号)文件精神,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进行评标和定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

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湖州市吴兴区红丰路1366

湖州市中南大厦A18

联系人

嵇丽辉

费强、苏武杰

联系电话

0572-2159020 

0572-2557283

传真

 

0572-2558688

八、相关下载

附件(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金业一 签于 2019/11/15 14:59:23
附件:
相关附件.rar
(终)招标文件--湖州南太湖新区金山湖环湖区域总体策划与概念设计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