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开发区职工综合服务中心(湖州市职工中专)监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开发区职工综合服务中心(湖州市职工中专)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开发区职工综合服务中心(湖州市职工中专)监理项目,经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开发委审批[2018]27号文件批准,湖州市总工会为本项目招标人,浙江湖州环太湖集团有限公司为代建方,湖州天方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先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G(J)2018-011K

二、工程描述

项目概况:开发区职工综合服务中心(湖州市职工中专)监理项目,本项目位于七里亭单元,基地东临七里亭港,南靠规划绿地,西至北塘路,北接气象站。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职工服务中心、教育用房、实训基地、科创中心、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宿舍和后勤辅助用房及其附属设施等。其中,教学楼2213.75平方米,宿舍楼2637.07平方米,科创中心6466.72平方米,基坑支护1124.19米。

项目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约38376平方米(净用地30942平万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313平万米,其中地上31285平方米,地下4028平方米。

监理地点:基地东临七里亭港,南靠规划绿地,西至北塘路,北接气象站。

本次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整个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施工监理和相关服务招标。

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同步(包括施工延期),缺陷责任期监理12个月。

项目质量目标:合格

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建安费为14746.59万元,监理服务费为18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资质类别要求: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2、具备“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以上1、2必须同时具备,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在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总监资质类别要求: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省外进浙投标项目总监须进浙备案)(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总监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报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其他要求1、本工程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总监;拒绝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企业;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在本区域内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总监;拒绝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投标项目总监。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招标文件发布、下载时间)为2018年 11 月15日,投标人通过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269时30分(以开标室时钟为准)。投标文件采用密封形式派专人直接送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区分中心【湖州市红丰路1568号(红丰路与敬业路交叉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

六、注意事项

招标文件售价:300/本(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代理机构)。

代建方:浙江湖州环太湖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湖州天方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03号财富大厦A座   地址:湖州市长岛公园9号楼

联系人:王兴娟                             联系人:郑卫萍

电话:05272-2598751                        电话:0572-2221679

传真:/                                    传真:0572-2221679

邮箱:/                                    邮箱:2567393932@qq.com

七:相关下载
   招标文件

钱建伟 签于 2018/11/15 14:13:12
附件:
(招标文件)开发区职工综合服务中心(湖州市职工中专)监理项目(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