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限额发包 > 限额发包公告
【限额以下】JS(X)2018-095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跟踪审计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一、工程信息

招标人:湖州师范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建华      联系电话:0572-2506626  

项目名称: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跟踪审计项目

项目编号:JS(X)2018-095

服务内容: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跟踪审计项目,具体工作内容以业主要求为准

技术要求:审计结果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各种技术规范、强制性标准要求.

服务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发包

投资估算:约9000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 9:00

开标地点: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湖州市学士路祥和花园西区29幢1楼】。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要求:同时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以及具有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审计工作5年以上经验(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

其他要求:1)本工程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

2)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二、相关文件下载

1、招标文件下载

 

附件:
定稿----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跟踪审计项目12.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