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都市家园南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2标段)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都市家园南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2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招标标段划分特别说明:

此次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共涉及11个小区,为加快本项目整体进度,结合本项目的特点,将本项目划分7个标段,分别为:

1、“东湖家园东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1标段】;

2、“都市家园南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2标段】;

3、“港西家园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3标段】;

4、“仁北家园西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4标段】;

5、“新华府、水岸华庭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5标段】;

6、“碧潮苑、西白鱼潭小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6标段】;

7、“现代广场、盛世华庭、章计村二期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以下简称7标段】。

开评标原则:上述7个标段允许各投标单位同时参与投标,且允许同时中标,但不同标段拟派项目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同一拟派项目负责人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同一项目负责人在7个标段中已中一个标段,则该项目负责人不再参与其他标段评审。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都市家园南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2标段)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州房总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 63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湖州房总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为 浙江龙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JSG(H)2019-094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都市家园南区  

项目概况:本项目属于住户已入住小区内的排水工程修复与改造

工程规模:  投资估价约630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雨污水管网改造,道路面层、铺装、绿化修复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必须具备B证,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注册证必须在有效期内,浙江省外企业拟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在《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中备案,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内容书面材料(网页直接打印即可)。建造师注册证书及B类证书接受有效合法的电子证书。】本项目拒绝接受市政公用工程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项目负责人参与投标。

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拒绝项目负责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建设单位同意的书面证明)。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商务标招”格式的工程量清单、PDF格式电子版施工图等。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2  5  13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湖州房总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仁皇山路501号   

人:崔伟平、陈建荣   电 话:0572-239296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龙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康山街道嘉年华国际广场C座1502 

人: 潘云   电话:0572-2371910   传真:/

8. 软件技术支持

话:0572-2220028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  话:4009980000

联系人:顾宇晨(国泰新点)        话:15157250317

联系人:施  展(品茗)     电  话:13857254002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欢迎社会各界前来现场观摩和监督,咨询电话:0572-2220029

周磊 签于 2019/11/15 13:21:27
附件:
招标文件--都市家园南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doc
图纸--都市家园.rar
清单--湖州市中心城区污水零直排工程-都市家园南区污水零直排修复工程.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