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19/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JSG(H)2019-011]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发改审批[2019]23号文件批准建设,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11399万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自筹。项目业主为湖州师范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JSG(H)2019-011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内西北侧,东邻后勤综合楼,南邻绿化景观,西邻规划国际交流中心,北邻新建学府路。

工程规模:本工程总用地面积59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2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2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010平方米(含人防)。

招标范围: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具体如下:

1.项目批复范围内的勘察内容(地形测量及地质勘查等):项目单体详细勘察已经完成,如需对项目进行补充优化,中标单位自行委托有资质的勘察单位进行勘察及勘察外业见证;

2.设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绿色建筑专项设计:红线范围内的土建、市政道路、景观绿化、给排水、电气、弱电智能化、暖通(含空调)、 电梯、人防、消防、幕墙深化(含外立面玻璃、石材、铝板、格栅等所有工程)、雨蓬、雨水回用、装修工程(含装饰软装)、厨房(含厨房设备设施设计)、地下室工程(包括基坑围护)、抗震支架(含深化)、场外工程等、交通标识标线、建筑功能标识、指示牌等,供电、供水、燃气、空气能热水系统等;

 3.施工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含设备采购)、包括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施工围墙]:土建、市政道路、景观绿化、给排水、电气、弱电智能化(含设备)、暖通(不含空调设备)、电梯(含设备)、人防(含设备)、消防(含设备)、幕墙、雨蓬、装修工程、交通标识标线、建筑功能标识、指示牌等、厨房装修(不含厨房设备)、装饰软装(含窗帘)、地下室工程(包括基坑围护、人防工程)、抗震支架等,供电、供水、燃气、空气能热水系统工程(不含变电所的低压柜、高压设备等)、场外工程(总图工程)等;

 4.前后期(除监理、第三方全过程审计外)的所有审批手续、通过施工图审查、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提交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等文件、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如规划、消防、环保、档案、水利、人防、卫生、排污、特种设备等)和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整体移交、资料归档、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均包含在本次招标事项内(以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押金、第三方检测、监测、测绘、专家评审、交通费、资料费等)均包含在本次招标内。

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质量要求: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争创“钱江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允许联合体投标,浙江省外进浙企业须经备案)

3.1申请人企业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1.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承接过一项及以上的同专业类别(房屋建筑)EPC业绩(所提供的EPC业绩中以独立承接或联合体任意一方承接的均认可)。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业绩均认可。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上3项要求,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如以联合体名义投标,则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2个;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职责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权利义务。投标申请资料统一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联合体协议须经联合体双方盖章)。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承担连带法律责任。

3.2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

3.2.1总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B证,无在建工程)或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二级及以上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3.2.2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二级及以上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3.2.3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含B证,无在建工程)。

注:联合体投标的,总项目负责人须由牵头人单位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由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委派;设计项目负责人由联合体中设计单位委派。

3.2.4浙江省外企业项目负责人须经进浙备案。

其他要求1、本工程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总项目负责人必须到场,否则拒绝其投标。2、本工程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和投标的所有项目负责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和投标的所有项目负责人;拒绝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前二年内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投标所有项目负责人;3、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四、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招标文件发布、下载时间)为201923日,投标人通过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相关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37930分整。投标文件采用密封形式派专人直接送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楼二楼开标室(湖州市仁皇山片区金盖山路66),具体详见公告栏。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于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交纳,否则拒绝其投标。

六、定标方式

根据《湖州市工程建设招投标“评定分离”操作导则(试行)》(湖公管办﹝201810号)文件精神,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进行评标和定标. 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定标方法为集体议事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师范学院  

地址:湖州市二环东路759            

邮编:313000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0572-725018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祥和花园西区291

邮编: 313000 

联系人:温晓波、孙静

电话:0572-2506626 13967288117

传真:0572-2044626

 

杨洁 签于 2019/2/2 11:27:06
附件:
湖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文件(定稿).doc
勘察报告.rar
PDF图纸4.rar
PDF图纸3.rar
PDF图纸2.rar
PDF.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