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评标结果公示
湖州市仁皇山公共交通枢纽场多联机空调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3/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JSG(H)2019-012湖州市仁皇山公共交通枢纽场多联机空调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湖州市吴兴区长兴路与潜山路交叉口(具体地点由招标人指定)

建设规模:各类型空调1批(具体详见招标需求,所有空调、新风设备必须为同一品牌)

招标范围:空调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等

开标时间:2019年3月21日 9:30                 评标时间:2019年3月21日 10:00

排名

推荐中标候选人

投标报价(元)

质量标准

工期

(日历天)

1

昱恒楼宇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7270000

合格

接到业主通知后15天之内进场安装,进场75天内安装完成

2

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安装有限公司

7330000

合格

接到业主通知后15天之内进场安装,进场75天内安装完成

3

杭州紫光楼宇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7200000

合格

接到业主通知后15天之内进场安装,进场75天内安装完成

公示时间:2019322日~2019325

序号

无效标单位

无效标原因及依据

1

湖州浙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商务投标文件中开标一览表内容与招标文件中提供的开标一览表内容不一致,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3.2项规定。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提出异议。

招标人

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公交枢纽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路

地 址

湖州市中南大厦A座18楼

电 话

0572-2533165

电 话

0572-2557282

投诉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七部委11号令)要求提供真实资料,否则将视为无效投诉。

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中心                                           电话:0572-2220036

地址:湖州市仁皇山片区金盖山路66号湖州市民服务中心内                     邮编:313000

傅宁 签于 2019/3/21 16: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