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吴兴区政务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0/3/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吴兴区政务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项目发包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服务采购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竞包方式】

发包项目 吴兴区政务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项目 已由湖州市吴兴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2019-330502-50-03-004332-00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州吴兴南太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计划招标投资估价约15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发包人 湖州吴兴南太湖投资建设有公司 ,招标代理为 浙江宏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发包,项目招标编号为GF2020-006WX(Q)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规模:投资估算约15万元 

服务地点 湖州市吴兴区政务服务中心                                    

招标范围:治理面积约12000平方米,包括(但不限于)除甲醛、苯、TVOC等内容。

服务期限10日历天

产品质量目标: 合格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竞包人资格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或相关经营范围;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工程拒绝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工程竞标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竞包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发包文件等。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发包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发包文件等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1090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前,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 湖州吴兴南太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址: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A幢3层  

人:姚艳   电 话: 0572-2777996 

发包代理机构 浙江宏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湖州市吴兴区田盛街815号 

人: 叶秋明 电话: 0572-2708071   传真: 0572-2708071 

发包监督小组:湖州吴兴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吴兴区总部自由港A幢22楼

联系人:赵洪峰    电话:0572- 2777988

8. 软件技术支持

话:0572-2220028

话:0572-2220028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4009980000

联系人:顾宇晨(国泰新点)电话 15157250317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汪飞2 签于 2020/3/31 9:10:45
附件:
3.27吴兴区政务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项目(2).doc
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