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南浔经济开发区富强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EPC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资格后审)南浔经济开发区富强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 南浔经济开发区富强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EPC项目 (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 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 批准,拟通过工程总承包方式(EPC)进行建设,项目业主为 浙江湖州南浔经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 浙江湖州南浔经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对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项目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项目招标编号为NJSG(H)2019-007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富强村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招标:① 设计范围: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②施工范围:图纸范围内各个村包括建筑立面整治、道路改造排水管道改造整体绿化提升、节点景观改造、基础设施改造等所有工程(项目施工前必须有详细的施工图、节点图等施工必须的图纸且必须经甲方同意方可施工)。

计划工期:富强村365日历天(开工日期以业主开工指令为准)

投资估价:6565.59万元

质量要求: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浙江省外进浙企业须经备案):

投标人资格要求: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需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行业设计乙级资质,或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牵头人为施工企业)

项目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和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必须具备B证,浙江省外企业参加投标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内容书面材料(网页直接打印即可)】。

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风景园林或市政相关专业,注册于投标人单位,联合体投标的须注册于联合体成员单位)。

注:因本项目各子项目开工时间、规模、专业、类别等不同,中标人必须按实际工程需要增派符合本项目的需求的项目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具体视实际情况而定。

其他要求:1、本工程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前二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投标项目负责人;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以组成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除外);3、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4、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报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备案。5、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接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

四、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1月1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相关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1309时30分整。投标文件采用密封形式派专人直接送至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开标区域3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于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交纳,否则拒绝其投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浙江湖州南浔经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镇人瑞路601号

 系 人:蒋人杰     话:0572-3010991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镇月亮湾花园嘉业中路362号

 系 人:蒋惠琴     话:0572-3020763

一体机操作者 签于 2019/1/10 10:53:27
附件:
1.10招标文件富强村-南浔经济开发区富强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EPC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