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建设 >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湖州南太湖高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Ⅱ标段总承包(EPC)项目

【发布时间:2020/7/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资格后审】湖州南太湖高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Ⅱ标段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EPC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次招标的湖州南太湖高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Ⅱ标段总承包(EPC)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拟通过工程总承包方式(EPC)进行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浙江诚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对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择优选定承包人。本项目编号为 G(H)2020-081WX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位于湖州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

2.2项目规模:湖州南太湖高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Ⅱ标段总承包(EPC)项目包括6条道路改造,具体如下:

1、经五路提升改造工程:南起中兴大道,途径纬六路,北至湖织大道,道路总长约1159.441米,红线宽约40米。

2、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西区府路姚山路,道路总长约486.69米,红线宽约24 米。

3、姚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南起纬六路,途经湖织大道北至纬七路,道路总长约877.996米,红线宽约22米。

4、戴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南起湖织大道,途径纬七路,北至工兴大道,道路总长约1192.436米,红线宽约40米。

5、南太湖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湖织大道,途经规划纬七、规划纬八路北至外环北路,道路总长约1696.320米,红线宽约60米。

6、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段提升改造工程:西起三环东路,途经杨水路、常溪路,东至区府路,道 路总长约4040 米,红线宽约100米。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包括设计范围内所确定的工程范围的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管理、验收及保修服务,以及施工图设计中应考虑而实际未考虑的但直接影响使用功能的细部工程,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所有审批手续、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如规划、消防、环保、档案、水利、人防、气象、排污、白蚁防治等)和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整体移交等工作。由中标单位对本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实行全过程承包,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

2.3.1.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和专项施工图设计等所有设计内容(含概算、预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施工配合等服务(含竣工图文件)及各类专项审查、论证及后期施工全过程配合服务等;

2.3.2.采购、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所有工程材料设备与本项目有关的内容的采购及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建安工程施工:包括车行道路面改造、沿线人行道改造、地下管线改造、道路绿化改造、桥梁附属改造、道路照明改造、交通设施改造、公交站台改造等项目验收、移交、备案及权证办理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等。其中电力、通讯、给水、燃气等改造不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之内,中标总承包单位必须做好配合、协同工作。

2.4计划工期:720日历天(720日历天为投标的工期,由于本项目每条道路的开工日期及工期不同,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为准)。1、经五路提升改造工程工期为150日历天;2、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工期为150日历天;3、姚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工期为120日历天;4、戴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工期为150日历天;

5、南太湖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工期为180日历天;6、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段提升改造工程工期为720日历天;

2.5投资估价建安费投资估价约44411.5827万元。

2.6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范要求;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

3.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园林绿化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3.1.13.1.2两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即由1家具备施工资质(即满足第3.1.1条要求)和1家具备设计资质(即满足第3.1.2条要求)的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且必须以具备施工资质的企业为联合体牵头人。

3.2投标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浙江省外企业参加投标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

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选派2名投标项目负责人,即施工项目负责人和设计项目负责人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3.2.1施工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无在建工程【不接受临时建造师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联合体投标的须注册于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本工程拒绝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以施工项目负责人身份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招标人同意后,提供招标人同意的书面证明】。

3.2.2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工程或者道桥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设计单位提供)。注:道桥专业是指是指路桥、道路桥梁、道桥、道路与桥梁、城市道路设计、城市桥梁设计、桥梁工程专业等(证书无法体现专业的可提供专业学历证书或注册证书)

其他要求:1、本工程拒绝接受投标截止日前(近三年)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在湖州市本级内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拒绝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投标项目负责人。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3、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且受到行政处罚接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4、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1.4投标人资格要求条款。5、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11 90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

湖州申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诚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州市吴兴区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路1号

湖州市吴兴区富田家园4幢803室

联系人

童新荣

梁昌俊

联系电话

0572-2536060

0572-2020159

. 软件技术支持

话:0572-2220028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4009980000

联系人:顾宇晨(国泰新点)电话 15157250317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俞炎彬 签于 2020/7/17 13:09:47
附件:
7.16标文件-湖州南太湖高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Ⅱ标段总承包(EPC)项目.doc
附件-湖州南太湖高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Ⅱ标段总承包(EPC)项目.rar